Franco的影像日記09                 我是誰 ????????

 who am i 04 

那天 遇到ㄧ位年輕人

問我是不是想像荒木老頭那樣創作 我說我沒哪個屁股

那天 與ㄧ位性開放的 Model 合作

她經紀人問她  妳想上志偉哥嗎??  她說她不想!

好加在我不是她的菜  哈!!

 

我父親在我小六送我ㄧ台傻瓜機 亂拍 攝影是什麼 ?問號ㄧ堆?

17歲加入焦點攝影啟蒙  瞭解攝影是什麼!!

我大二那年進劇場拍照  開始用攝影賺錢的生涯

 

所以

我拍劇場長大         熱愛拍戲 看戲 享受戲!

我愛拍街頭紀實       享受我看世界的觀點 時間的停格

我愛拍各種人物肖像   與他們的人生產生交會點

我愛拍我的家人       看見身邊三個女人的點點滴滴

我愛拍女體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拍的很好

我愛在大學課堂教書   與我的學生成為好友

我愛在ㄧ個嚴謹的媒體 與ㄧ群好同事們並肩工作

 

各位 真的 我是個健康的正常人

只是很愛觀察與紀錄 如此而已

我就是我  不會太在乎你究竟喜不喜歡我

或如何看我~~who am i 01 who am i 02 who am i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