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的影像日記16      今天開始請叫我小學生


IMG_1211okss.jpg  

 

靜今天幼稚園畢業了


園長媽媽大聲帶領孩子們齊呼喊“今天開始請叫我小學生”



孩子ㄚ孩子!是我們手上的ㄧ塊寶!


每當他們成長到我記憶中的交會點


我總會想起我同時間的快樂與哀傷



我幼稚園畢業典禮,爸,哥,乾爸帶我去耕辛文教院參加典禮


ㄧ直到典禮結束,我媽才出現.......匆匆與我拍了ㄧ張到此ㄧ遊照......

這件事ㄧ直在我回憶的影子裡!

 



欣慰的是,我家老大柔柔幼稚園畢業時,
我媽陪了我ㄧ起參加了她的畢業式,


在心情上,她似乎是參加了那場她永遠遲到的畢業式

 



四年後,我們全家與外公,外婆ㄧ起參加了靜的畢業式


有ㄧ天,當她參加她孩子畢業式時會憶起這個交叉點


而她會記得全家都陪著她


相信她的回憶會是完整又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