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的影像日記06                            ㄧ張與朋友的合照

IMG_5055ss.jpg 

差幾天就要十年了

1999年的最後ㄧ天

我想為當時既將在fnac展出的“面對英雄“

找ㄧ張可以表現我跟朋友們關係的照片

找了許久

找到這張郭子用我T2幫我們拍的照片

照片裡左起是美秀,,金煌與譽庭在台中中興堂“花季為了“的演出後台門口

照片中滿滿的友情喜悅,嬉鬧與溫暖的陽光

表現出多年來我與這些互相支持朋友之間的情誼

而在那個十年前的展覽之後,我也就再也沒辦過個展了!!

因為我把錢集中去創作加印書了

哈!!

 

我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